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游记的作文
导航

香溪游记

2018-02-08

关于游记的作文500字

户外教学我们要去香溪,上了游览车时因为要防意外发生而演习,所以等了很久才上车而下车时看到了好多好吃的,我不禁留下许多一丝丝的口水,再来我们来到一排排淡红的古老房子屋子,上面还停留着数不清的燕子呢!到了中午鲜黄的大太阳让我们汗流浃背,来到香溪风景超好的——公园吃完午饭我们再那玩了一下,要走时我依依不舍的上了公车,总而言之我爱死这次的户外教学了。

这一趟让我了解了许多东西像食物和玩具和古老的房子。美丽的公园,让我对神秘的香溪越来越想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知道先人的智慧真是厉害阿!这一趟我收获好多喔,也让我了解到我们人类有些一直在害地球,所以我要好好爱护五颜六色的地球,让先人的努力没白白用掉,我想这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可是因为我们说话会覆盖掉老师的声音知识就少听一些,所以老师说话时我们大家不能讲话。

今天的户外教学收获好多,让我认识好多东西!我的知识又多了一点点,因为我们一直讲话要不然就是车子太吵,所以老师说话的声音就像小鸟讲话一样小声我有点失望,这次是去无其不有的香溪,不知道下次要到哪里,我超级超级期待的,希望下次是很好玩的地方,让我吸收多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