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游记的作文
导航

香溪游记

2018-02-08

关于游记的作文600字

放暑假了,这一次就由我来带大家到香溪玩,看了看行程表,我们要先坐公交车到火车站,去坐火车到香溪,而且我并不是要和家人去香溪,而是要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去!

既然我是导游,而且我的爷爷和奶奶就住在香溪,因此同学住在我爷爷家附近的饭店,而我就住在爷爷家。第一天,我们去香山走走步道,中午在山中吃泡面,下午走回来时大家都慢慢得走回去,晚餐则到附近酒厂中的西式餐厅,然后再早早回饭店睡觉。

第二天,我们在香溪市乱逛,一下子吃吃冰,一下子去看寺庙:高大的柱子就像大巨人一样,撑住了高高的天花板;几个小和尚正在打扫花园,花园中间有个鱼池,庙里面有一个用大理石做成的神明雕像,大约有五公尺高耶!吃完午餐后,在要去商店街的路上,我们还听见“轰隆隆”的声音,大伙们抬头一看,原来是因为空军正在表演,于是我们就坐在路边看,路人一开始还以为我们在发呆,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在看飞机的表演呢!

最后,我们到了商店街,有的人跑去吃晚餐;有的人跑去买纪念品;还有的人跑去买小名产;好热闹!而我跑去买鲁肉饭吃,吃完后去吃挫冰,真是棒!

第三天,要回去了,我们先坐了一个早上的公交车去吃铁路便当和“豆豆豆”,“豆豆豆”就是豆皮、豆浆和豆花。吃完后去坐火车回家了。

经由这一次的旅行,我学会如何自己生活,并且和同学加深了友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