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拥有幸福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1500字

每个人都拥有堆积如山的幸福,但绝大部分的人都将一切的一切视为理所当然!唉!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当然,也包括我曾经是这样的我……

在快餐店中香喷喷得叫人垂涎三尺的炸鸡,我们想吃的话简直是唾手可得、易如反掌,但当我们狼吞虎咽后留下的鸡骨头,却是人间一大美味的“大餐”,对那些非洲人来说,他们连我们小朋友爱不释手且轻而易举就可得到的糖果都是一问三不知!看到这些故事,我无声啜泣起来,心想:为什么我这么不知足?在家里,我有一个做菜手艺超棒的外婆,但我却时常对着她不留情面的大吼大叫;我有一个时常对我嘘寒问暖的母亲,但我总是对她嫌东嫌西。有一天,妈妈自掏腰包,买了我梦寐以求的战斗陀螺,还信誓旦旦的保证说:下次再买正版的给我,我理应感谢,但我却认为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在学校,我有一群志同道合、肝胆相照的好同学,但我却不以为然,丝毫不以为然,同学拿到新奇的玩具,我就会得寸进尺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向妈妈要求,因为我也要。你看我是多么不知足啊!

俗话说得好:“人心不足蛇吞象”我的内心里,就存在着一条贪婪不知足的大蛇,它身上发出了欲望,之后再把欲望所换来的东西吞进它那如同无底洞般的大肚里,经年累月下来,我自然而然的养成了一个对新物品只有三分钟热度,两三下就把东西弃之如敝屣般的丢在一角,从此对它不理不睬的坏习惯,但我自己却是浑然不觉,照样我行我素,然后又再度死皮赖脸的央求妈妈买我喜欢的新东西。

俗话说:“房屋千栋,睡不过八尺;有田万顷,食不过斗米!”“知足常乐,能忍自安。”因为如此,所以我每次假日不能玩电动时,都很烦恼要做什么,一心巴望着可以拿到焕然一新的新玩具,但这些机会实在是少之又少!所以,我衷心期待着,妈妈抽空带我兴高采烈的出去玩,但是也只有偶尔一次,因此,绝大部分我都待在家里厌倦着玩着东西。心想:“难道,就没有一个百玩不厌的东西吗?”唉!以我这种一下就没兴趣的个性,就算有迟早也会被我玩腻的!因此我很羡慕一些同学有个有求必应的父母,所以我时常被骂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足……等,让我恍然大悟、一言惊醒梦中人,原来,自己有多幸福。

我们拥有着许多其它人意想不到的幸福,光你四肢健全,双亲健在,就是那些不幸中失去手脚,孤苦伶仃的人想都不敢想的幸福了!所以我们不要认为自己可怜,那些没有依靠、无手无脚的人才是真正的、名副其实的可怜,但他们有时候还比我们坚强、乐观,叫我自叹弗如!只要我们有人可以依靠,有手有脚就已经拥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幸福了,记住,其实我们都可以正大光明,不必拘束的大声说:“我拥有很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