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拥有幸福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1500字

我拥有一双灵活的手,当我进入学校的殿堂,能靠着他的帮助,拿起笔来书写作画,当我的肚子咕噜咕噜作响时,他还能让我开燃气烹饪出一道道美味的佳肴止饥解馋,当寒流来袭,我能轻而易举的为自己披上温暖的外套,有些人出生便没了双手,很多事情做起来都难如登天,甚至需要旁人代劳,相形之下我实在太幸运了。我拥有良好的眼睛,可以看向宽广的世界;我拥有完好的四肢,可以随心所欲的活动;我拥有健康的身体,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拥有健康的身体,这是多少躺在病床上,终日不见天日的患者所梦寐以求的,因此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我拥有一座柔软如棉絮的大床,他能让我每天忙完如山的作业,筋疲力尽,脑袋一片空白时,有个舒适的睡眠环境,让我得到充分的休息,隔天起来也不会腰酸背痛,能够精神奕奕的迎接新的一天,多少人无家可归、流落街头,三餐不济,我却能舒舒服服的梦游周公。

虽然我不是生在大富大贵的家庭,也不是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千金小姐,我很知足也很庆幸,因为我已经比好多人,更加幸福与快乐。我拥有真心关心照顾我的家人,严肃却有颗柔软体贴的心的爸爸,总是为家人着想打拼,教导我们从不带着一丝不耐烦;善解人意为我们打理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起居的妈妈,回到家她总是挂着最灿烂的笑容来迎接我,听我分享在学校的喜怒哀乐;同学有些并没有兄弟姐妹,回到家父母可能还忙于工作,只能和冷冰冰的电视漠然以对,而我却有个冰雪聪明、乖巧懂事的妹妹与我作伴,让我的童年多采多姿。虽然我在学校的成绩不能算是名列前矛,但是我会努力认真学习,端正自己的品格,未来有能力我也要为这个孕育我的家、甚至这个社会付出,让人间充满更多的温情。

常常听到妈妈唱姜育恒的一首歌,“再回首”这么唱着:“平平淡淡才是真……”这便流露出了一种幸福感平淡的生活,这对于一些人来讲,这不算什么,这能算幸福吗?但对于一些在特殊岗位上或那些流浪人抑或亡命之徒而言,那便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幸福。而那些每天过着平淡生活的人,却渴望着另一种幸福?轰轰烈烈、刺激……其实一个人如果愿意时常保有感恩的心,那么在事物的变迁之中,不论是生机盎然或枯落沉寂都可以看见自己其实是如此的富有,那财富原不在事物,而在于心灵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对于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这样就能以坦荡的心境、开阔的胸怀来对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