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亲情的作文
导航

我和姐姐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亲情的作文700字

随着时间过去,许多事物都在我的心里逐渐的淡忘,但却只有一件事是让我无法忘怀的……

记得我还小,姐姐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她只要一有空闲就会和我玩,不过我们姐弟俩很爱抢东西,有时我赢她,有时她赢我,我们都互不相让。尽管妈妈要我和姐姐和平相处,但我们经常玩到翻脸不认帐,自己一输了就会生气,但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可以开心的玩在一起。而我们也时常吵架,只要有一点芝麻小事就会吵得天翻地覆,还差点打起来。不过我们总是经过爸爸的一番话让我们互相道歉,化解怨恨。

有一天,姐姐从幼儿园回到家,手上拿着一个吃一半的菠萝面包,她说是要给我吃的,我当下觉得很错愕,怎么这么噁心,竟然要给别人吃过的面包,好不卫生。不过在妈妈的一番询问下,我才知道,原来姐姐肚子也很饿,不过当她吃到一半时,突然想到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菠萝面包,因此就留了一半给我。听完这些话,我从原本厌恶的心情转为非常感谢,而当姐姐笑着将菠萝面包给我时,我一边高兴的吃着面包,却不知怎么我的眼睛湿润了,喉咙也似乎被什么哽住了,心理有很多话说不出口,不知是高兴还是激动,口中的面包彷彿是人间美味。不管那波萝面包是不是一半的,是不是姐姐吃过的,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不顾自己肚子饿还特地把波萝面包留给我吃,这一刻让我非常感动。

一个平平凡凡的菠萝面包,却充满姐姐的爱心,现在再想起,我才深刻的体会到,姐姐对我的爱平常也许看不到,但那份爱却常常陪在我身边。其实,令人感动的事一直在我们身边发生,只是它常常被我们忽略了。所以我要懂得珍惜周遭人对我的爱,这样感动的时刻就会越来越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