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快乐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日子

2018-02-08

关于快乐的作文700字

我最快乐的事是在过新年的时候,因为诸多因素的汇集,使得新年是我一年之中最为快乐的日子。

由于舅舅住在上海,姑妈住在苏州,爷爷奶奶住在杭州,外公外婆住在嘉兴,我们偌大的家族分布于在各地,平时很少聚会,大家只能以e-mail和电话联系,虽是值此科技文明的现代,我们还是有些许的遗憾,无法面对面的嘘寒问暖,相互关怀。不过,这个遗憾于新年期间马上就会放之流水,灰飞烟灭,因为于此期间,不论他们住得多远,或是有什么重要待办的事,都会排除万难回家团聚。

久违的表妹和表哥,真高兴你们来了;好久不见的堂姐和堂弟,我们又可以在一起大闹天宫了;亲爱的爷爷奶奶,我又可以在您们的怀里撒娇了。团圆的感觉真好,大家相互看看这一年来长高了多少,增胖了许多,也互道这一年中有趣的事。我们一起吃饭,一起泡茶聊天,一起看着电视,欢喜飘荡于茶余饭后的牙签上,兴奋之情洋溢在大家的脸上,笑声也四面八方的传开,真是快乐极了。

我们不需千金万金,只要大家一起唱卡拉OK,独唱、合唱,那是一种享受,一种情感的濡染,歌声是一种催化剂,催化我们的心情,使我们HIGH了翻天。有时,我们会相约一起到顶楼看烟火,于昏暗的夜空中,从一点爆开丝丝的闪亮彩光,灿烂的火花使得夜空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动人,也令大家如此的快乐。

新年也是我的生日,看着大家帮我庆生,看着生日蛋糕上的蜡烛,看着满山满谷的礼物,心里充满了欢喜,愉悦的神情总是掩藏不住,常会令我裂嘴大笑,真是快乐极了。

快乐是会传染的,当我快乐时,我会发现爸妈的脸上总是笑容不断,也使我会意到“你笑,世界会跟着你笑”的道理。我喜欢新年,因为这天是家族大聚会的日子;我喜欢新年,因为这天是我的生日;我喜欢新年,因为这天是我一年之中最快乐的日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