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快乐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事

2018-02-08

关于快乐的作文500字

每个人的快乐都不一样,爸爸一跟妹妹玩就快乐似神仙,妈妈一看见我表现很好,就快乐得像一幅美丽的画,笑容真漂亮。妹妹依其自行车,就快乐得像开心果,我也有很多快乐的方法。

玩水球是一件快乐的事,因为水球可以玩很多游戏,后来被淋得湿答答的,可是我觉得很凉爽,一点都不觉得冷。玩水球真好玩,所以我们常在好朋友家门前丢水球,玩了一个中午的水球,我们丢过来,丢过去,有时候会丢到了头,把头也淋湿了呢!

荡秋千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因为荡秋千也有很多玩法,可以当得很高,可以趴着荡,也可以站着玩,我把秋千荡得好高时,有一阵凉风吹过来,好舒服喔!我不知不觉就荡得更高了,虽然有点害怕,课是太好玩了,根本不想亭下来,于是我就努力的往上荡,荡得好高,我还看见好多人在操场跑步,常常荡得跟树一样高了呢!

我最快乐的事是露营,露营有很多好玩的事,有时候露营可以玩水,有时候可以打球,还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玩游戏,全家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第二天早上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看看风景,玩得很开心,尤其玩水时跟爸爸比赛游泳,游完泳还可以吃点心,真幸福。

快乐是需要寻找的,找到快乐就会让你开心,开心有好多种,有的开心是玩乐,有的开心是学习,有的开心是做家事,更可以是帮助别人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