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快乐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事

2018-02-08

关于快乐的作文500字

这个暑假,我觉得最快乐的事,就是打羽毛球了!!

记得以前的我,总是很羡慕别人打羽球从东边打到西边,或从南边打到北边,打来打去非常开心,而我一直很好奇怎么玩,这个暑假就趁爸爸回家时刻,缠着爸爸一直玩,现在只要我去哪儿,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就会跟着我带到哪儿,它好像是我的秘密武器一下,和我形影不离呢!

这个暑假感到最开心的事就是学会打羽球了,而我最喜欢和爸爸、妈妈、弟弟打羽球了,其中爸爸最厉害了,因为爸爸都会把球"打"到我的面前来。妈妈则说爸爸是有技巧的打球才可以这样厉害),可能因为爸爸打球有挑角度,所以我都可以把球接好!!我觉得爸爸比妈妈厉害啊,因为妈妈的球都打的不好,所以飞不到我的面前来呀!!就变得不好接呢!

打球最好笑的事是,弟弟有时候都接不到球,我有时候会笑弟弟不会接球,但妈妈说,弟弟还小所以不会接球,我小时候也是这样呀。这个暑假最开心的事就是常常有空就可以到公园打羽毛球了!!这个暑假我和好多人玩过出毛球呢!我也和外公、外婆还有姑姑打过球喔!

打球能我流满身汗,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我希望将来每天都能拨出一点时间像暑假这样玩羽毛球,羽毛球是我在暑假找到最快乐的运动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