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环保的作文
导航

保护地球

2018-02-08

关于环保的作文500字

当我们舒服的躺在柔软的沙发上,吹着空调,随意的切换遥控器看电视时,你是否曾经想过地球的资源正一点一滴的消失。如果有一天,居住的环变成一个充满垃 圾,噪音; 空气污染……和没有绿地的环境,是多么可怕呀!为了保护地球,全世界都在推广“节能减碳”的重要性,我们要全力配合,让地球再现美丽的风采。

首先,我们要从生活上的一些小动作开始做起,例如洗米、洗菜的水可以用来浇花;出门或离开房间时,随手关灯;出门购物时,自备购物袋,尽量以走路或骑脚踏代替开车,并且不买包装太过于复杂的商品。而空调机所排放的气体,也会造成全球暖化。

回到家,弟弟就说要开空调,我只好以姐姐的榜样,告诉他吹电风扇就好了,不但可以减少电费,也可以使地球的负担少一点。而且,弟弟平常使用卫生纸,一抽就是四、五张,我也会当诉他要珍惜,不然少了树木吸收二氧化碳,空气品质会更恶化。

当然垃圾分类是不可少的,配合清洁队的分类方式,做好一般垃圾,资源回收、厨余回收、堆肥回收的分类,确实做好。只要是做了对环境有助的事,就会帮助地球重现光彩。

创造一个绿色的地球,是人人应尽的责任,如果大家都能发挥公德心,不破坏环境,做护大自然,多种植花草树木来绿化环境,人人做好资源回收,节约能源,给自己,也给下一代一个干净的地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