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环保的作文
导航

保护地球家园

2018-02-08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地球不只是人们的家,也是各种动、植物生活的地方,所以大家要好好的保护地球,使得地球永远生气盎然,才不会死气沉沉,甚至灭亡了。但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算是爱护地球呢?

所谓的爱护地球就跟保养车子一样,当车子受伤了,油漆被刮掉了,就要重新钣金,上新的油漆,才能永远容光焕发;勤于保养车子才能十年如一日,永远焕然一新。但近几年来,人类滥砍树木,原本绿意盎然的地球,像是一瞬间老了好几十岁,变成了一位头发都掉光了的秃头老爷爷;工业的发达造就了人类生活的舒适和便利,但工业的废气、废水,也污染了地球,使得一些可爱的生物因此在地球上灭绝。到了这几年,人们才发现不能再一直浪费能源、资源,制造污染了,开始懂得少砍伐、多种植绿色植物,大家也都比较少开车,换成骑脚踏车,冷气也比较少开了,让这个面目全非的地球开始起死回生、焕然一新,又变成一个美丽的好地方。

如果人们一直滥用资源,地球会变怎么样呢?我想啊,一定会愈来愈糟,变成和其他星球一样,像月球,搞不好会变得光秃秃。二氧化碳越来越多,结果最后二氧化碳占了百分之八十,地震愈来愈多,变得火热难耐,海水的水位变高,还有可能发生惊天动地、移山倒海的大地震、大海啸,像“明天过后”这一部电影一样,外星人也可能看不下去,坐着飞碟来教训我们人类;或者人类长出了鳃,跑到水里生活了……这可不是危言耸听,或许你会觉得惊奇、新鲜,但地球的未来,可怕的后果都将不堪设想呀!这样的情形,怎不让人畏惧、惶恐,忐忑不安呢?

还好人们已经有了自觉,不然,再这样胡搞瞎搞下去,一定没完没了、自取灭亡。希望大家不要再浪费资源了!人们的一小步,地球的一大步,举手之劳做环保,大家一起来创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地球,让子子孙孙和千千万万种的地球生物,永远生生不息,“明天会更好”将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