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母亲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800字

“母亲像月亮一样,照亮我家门窗……”这首歌,充分表达出我对母亲的心情。

五月份随着时光飞逝悄悄的来到,这意味着天下母亲共同拥有的节日——母亲节,也即将来到。

从小到大,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在我们伤心难过时轻轻的用那温柔的声音安慰我们;在我们高兴欢笑时在身旁会心的微笑;在我们努力做事时替我们加油打气。因为有您,我们做事时更有信心。我要对您说:“母亲,感恩您。”

母亲,感恩您。您是我们诉苦的对象。首先,每当我们有困难,您总是努力的帮助我们。其次,只要知道我们有难,不管您身在何方,总会急忙的赶来,即使那是一段是千里迢迢的路程。母亲,有您真好。

母亲,感恩你。在我们生病时,您时时刻刻的照顾我们,虽然您很累,但是您因为挂心我们而片刻都看顾着我们,您辛苦了。每当我在学校发烧时,只要一拨电话,不管路程有多远,您总是第一位赶来照顾我、接我回家的人。母亲,有您真好。

母亲,感恩您,您总是在我们犯错时把我们的心态改正。我知道,您的打骂无非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我们长大后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并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而不是过着有一餐没一餐的生活。希望您以后还可以继续督促我,令我成为一个品格优良的学生。母亲,有您真好。

母亲,感恩您。您辛苦的工作赚钱,自己不用,却几乎把全部的钱花在我们身上。我们想学才艺,只要不是太贵的,您都会允许。多年来您的栽培让懵懂无知的小树苗变成知书达礼的小树,而您的栽培会让小树继续成长茁壮。母亲,有您真好。

母亲对我的种种栽培和呵护是我一生一世也报答不完的,我想只有努力、用功读书才能报答一点母亲对我的恩情,所以我会好好的读书,令母亲高兴。母亲,我想对你说:“母亲,我爱您。今年我会更成熟,不让您时时刻刻牵挂着我,累坏了身子。祝您母亲节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