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导航

感恩母亲节

2018-02-08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500字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属于天下每一个妈妈的节日,这是一个充满爱与温馨的节日,看妈妈忙碌的身影,日渐增生的白发,为家人张罗大小事都没有怨言。妈妈的爱带给我无限的希望和温韾;妈妈的爱像灯塔照亮我的前途,指导我向前进,我有好多话想跟她说。
 
妈妈每天帮我做早餐,吃了妈妈做的早餐,让我精神百倍。妈妈最重视早餐,常常说:“早餐吃得饱,健康没烦恼。”所以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以后不会再对您发脾气,我会好好用功念书,不再让您操心,而您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不要太劳累了喔!”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心中就涌出一股暖流。每当我失意、哭泣时,妈妈总在一旁鼓励和安慰我,扶持我走过每一个困境。每当弟妹和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整天不眠不休的照顾我们,直到我们恢复健康,她才能安心,但是她自已却消瘦了许多,让我看了也很心疼。
 
妈妈的恩惠,比山高、比海深,我永远也报答不完,因为有了妈妈的指引,我们才不会迷失方向;因为有了妈妈的照顾,我们才能健康成长,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报答妈妈,让妈妈天天开心、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