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父爱的作文
导航

爸爸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父爱的作文700字

所有人都收到过爸爸的礼物吧,你们一定奇怪我为什么要写这一件事吧,接下来的短文就来告诉你!

从小到大,我没少收到过爸爸送我的礼物,可有一件礼物让我终身难忘。它就是一打明信片。大家一定很疑惑为什么我要写这一打普通、常见的明信片吧,因为那是我在一次考试后,取得了不好的成绩之后,爸爸给我自信心的明信片。

那天老师公布成绩后,我拿着80多分的试卷忐忑地走回家,心想:完了完了,这次我考的那么差,爸爸一定会打我的,怎么办啊?这会不会是我第一次挨打啊?我感觉今天走回家的路比以往的要短,太阳比以往的暗。我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四处看了看,发现家里没人,就赶紧溜进房间里去了。我紧张到手一直在抖,根本没心思写作业。不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爸爸愉悦地说:‘‘宝贝女儿,今天考试怎么样,考的题难吗?来,让爸爸看看。’’我走出房门,不安地把试卷给了爸爸。爸爸一看,居然温柔地对我说:女儿,虽然你这次考的成绩不理想,但下次要多多努力,争取进前十,加油!我惊呆了,爸爸不但没有骂我,还鼓励我,我流下了一颗颗感动的泪珠。爸爸安慰着我。

一会儿,爸爸递给我一打明信片,让我回房间去看看。我回到房间,翻看了明信片的背面,写了许多爸爸鼓励我的话,其中有一封令我非常感动,上面写着:亲爱的宝贝女儿,虽然你这次没考好,但爸爸不怪你,人总有失败的时候,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你肯努力,相信你会取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加油吧!我一看完,便抱住了爸爸那温暖的身躯,对爸爸说:爸爸,谢谢你。爸爸微笑着说:傻女儿。

这就是我为什么写这件事的原因,这让我明白:人,不要因为一次的挫折而沮丧,应该向前看,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一起加油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