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父爱的作文
导航

爸爸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父爱的作文600字

时光宝物被锁在一件看似毫不起眼又皱皱的白色连身裙里……

小时候,爸爸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军人,所以小时候家里的经济状况并没有那么的好,因为经济状况没那么好的关系,听妈妈说小时候家里的玩具不多,拿到什么就玩什么,就连塑料瓶都可以当玩具玩,就连衣服也是穿姐姐穿不下的。

我们家几个月就会清清家里的相本,一边清一边谈论着以前咱们两姐妹作过的种种蠢事;在我的相本里,出现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身裙可爱的女娃,这让我感到惊讶!为什么呢?照理来说我相本里的每件衣服都应该要和姐姐相本里的衣服差不多才对,但却多了这件“白色连身裙”当时心想应该是别家不穿给妈妈的,正当我要把那张照片收回相本里时,姐姐突然说:“为什么我没有?”妈妈说:“那是妹妹一岁你爸帮妹妹缝的生日礼物!有破的地方,你爸都帮你补好了!”当时我们姐妹俩愣住,平常那么威武的我爸爸,竟然会缝我的生日礼物,在我们两姐妹都不相信是爸做的同时,妈补了一句:“你们爸爸,不擅长表达,就算想表达,说出口都像是在命令人,你爸爸真的很爱你们,尤其是妹妹!”当时听了好感动!一个每天拿枪的一个军人,竟然会拿起针线为了女儿的生日礼物下功夫,之后妈从房间拿出了那件白色连身裙给我,接着说:“你还觉得它占位子吗?”我没有回应,就笑笑的,那一刻真的有点对不起爸爸给我的爱,也才发现有些爱不必去表达,也不必说出口,就已经围绕在我身边!

白色连身裙,现在放在我衣橱的最上方,等到觉得爸爸对我们姐妹俩不公平时,再把它拿出来平衡一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