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滋味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800字

是谁让我认识千奇百怪、无奇不有的世界?是谁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曾经发生过的事?是谁为我的作文增色?又是谁让我的知识宝库不断的扩充?答案就是“书”。阅读每一本书能让我有快乐的滋味,沉浸其中时,会让我跟着书中的人物一起走入各种的情境,在不同的想像世界与国度游历。

我喜欢看童话类的书,他能带我进入故事里,发挥无穷的想像力,想像各种的人事物,让我游荡在故事的虚构国度,童话书会有美丽的插图,能让我更快的融入当中的情景,而且童话书的字数往往不多,很快就能看完,不会让眼睛太疲累,但又能很快的满足我这个小书虫的需求。

我喜欢看漫画类的书,尤其是在考试前跟无聊时,或爸妈出去办事,玩具又都玩腻时,最适合作为消遣。考试前如果来一本爆笑漫画,就会像有千百万只的“笑虫”爬到我的脑部,帮我那根紧张的神经按摩、放松,再逗弄我的“笑神经”,让我大笑特笑一番;无聊时,看一本漫画能让我笑得过瘾,拍案叫绝,甚至流眼泪,每当我看完漫画后,会让我觉得眼前的事物都变得好有趣,阖上书还能让我回想书中那好笑的情节,顿时压力与烦恼一扫而空。【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

我喜欢看小说类的书,我能够随着里头的那些主角进入古怪的情节,所有快乐、悲伤、可怕、有趣、惊奇等事,好像都发生在我的身上,身历其境,而且小说会让我一页一页的翻,一集一集的看,陶醉其中,有时抬起头来惊觉又过了一个小时。有时候晚上看小说看到精彩的那一幕,妈妈却催着要我上床睡觉了,让我真恨不得也把小说一起带到床上去看,所以小说也是令我爱不释手的书籍。

每有空暇,我最想把摇椅放在大树下,坐在摇椅上,让凉快的微风轻轻拂过我的双颊,并且拿起一本有趣的书,享受着那美好的阅读滋味,有时看到一本好看的书,我会大力的把他推荐给弟弟以及我的好朋友,向他们宣传里面刺激或好笑的内容,让他们也能享受这本书之所以好看的乐趣。

王安石曾经说过“贫者因书而富,富者因书而贵”,书如此的神奇,书如此的伟大,就让我们一起打开书,让我们尽情享受阅读的不凡滋味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