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滋味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700字

哇!在天空中飞行真好玩,嘿!丝毫不花一点力气就可以抬起一匹马,呵!自己竟然会在地底下,啵!自由自在游泳的感觉,真是不错,呼!真可怕,居然有一只大大肥肥的怪物在追我,有谁可以带我们到这么有趣的地方?答案就是书。

阅读的滋味是那酸溜溜又苦滋滋的柠檬汁,它是让人心中很感动的安妮的日记和孤雏泪,只要细细品尝,你的感动一定充满心头,如果最后仍是悲剧,心中更如吃了一大盘柠檬一样酸涩,也让我阖上书时,想着战争就如同一个恶魔般残忍、可怕,社会就如同一个黑色的大手掌,冷酷又残暴的对待他们。

阅读的滋味是那火辣辣又热呼呼的辣椒,它是紧张、刺激的尼罗河谋杀案和一个都不留,那滋味会令人直冒冷汗,紧张极了,辣辣的味道有如珠宝不翼而飞和那冷冰冰的尸体的急躁感,也让人看了不想入睡,每当我阖上书时,心里还在想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阅读的滋味是那苦苦又难以下咽的苦瓜,它是可怜的犯人只因为偷一片面包而被关五年的孤星泪,我无法想像只为了填饱肚子而偷面包,却要在监狱待了那么长久,真是可怜!此刻的我想把自己化成书中的一个角色,想像自己是那位帮助他的神父,或是幻想自己是书中的小孩,不向他要回钱,当我看完书时,对于书中悲苦的事情,让我有种无能为力之感。

阅读的滋味是那香香甜甜又可口的棒棒糖,它是充满有趣画面和温馨情节的小飞人逗管家和露西阿姨-婚礼花束,那使人心里暖烘烘的,像一台超级暖气机,给人暖暖又甜蜜的感觉,也在我心中留下温馨又美好的印象,阖上书时,希望自己永远留在这甜美又快乐的情景中。

这些阅读的酸甜苦辣滋味,使人知道每一本书不同的特质及特殊魅力。有了书,我才有如今的知识;有了书,我才能享有遨游世界的乐趣;有了书,洗净我的心灵,它就像母亲煮的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让我每天享用不同的菜色,常常流连忘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