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读书的乐趣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我从小就喜欢阅读。因为妈妈每次都会买很多的童话故事书,例如:“世界百科一本通”、“天文百科一本通”、“法律小尖兵”、“成语解释”、“节庆故事”等有趣的童话小说、故事,里面的内容都很精彩。

其中有几本书让我印象最深刻,例如:“白雪公主”、“青蛙王子”、“小红帽”、“灰姑娘”、“姆指姑娘”、“睡美人”、“国王的新衣”、“狼与七只小羊”,都是我小时候读过,最喜爱的童话故事书,里面的故事个个都很精彩,而且里面的剧情都很圆满,有着美好的、可怕的、快乐的……惊奇的结局。

当我在看书时,如果有看不懂的字,我就会问妈妈、爸爸、老师;当我看到好结局的时候,也会跟爸爸、妈妈、老师分享,我在故事中所看到的内容及感想。

现在学校推动“阅读”,班上每天早上都有晨读二十分钟的“读书时间”,这是我觉得最美好的时光。每当我沈浸在书海中,就像是做着一幕幕的美梦,既快乐又安详,好像整个世界顿时静止了下来。老师常说“宁静致远”,真的让我增长了许多智慧!

我觉得每一本书都是一个有趣的世界,所以我们要多多阅读课外书,这样不但能增加知识、增广见闻、充实自己,还可以认识很多的汉字,也可以让自己学到其他更有趣的事,或让自己的作文实力变得更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