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导航

第一次打工

2018-02-08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500字

我第一次打工,就是到宠物店,在那里我的工作,就是先一些小狗,带到出去遛一遛,有客人来的时候,要登记起来,把他们的宝贝宠物抱进去,晒洗好的大毛巾,帮它们洗澡、吹毛,最后就是整理环境,把地上的毛扫起来,或是把洗狗的地方,整理干净,把晒干的毛巾,全折好摆到固定的地方。

我喜欢这个工作,因为可以跟很多小狗接触,又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可以在学校教之前,先学会学好,等到学校教的时候,就可以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去学这个专业技术,在学校上课上到的时候,也可以不用浪费太多时间,在做同样的事情,可以快点抓到诀窍,不用重新探索。

这是我第一次打工,虽然一开始有很多事,没有做得很好,但是我会从中学习,把事情做到最好,在打工的这段时间哩,我学到了很多,像是要怎么洗,才能把狗洗干净,如果我以后要从事这个行业,那我需要做什么事,需要多少空间。

我的打工初体验中,我学到了很多事,像是在帮狗洗澡的时候,如果它的皮肤有状况,那要使用什么洗剂,来帮它洗澡,在吹毛的时候,要怎么吹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它吹干,这个打工初体验,让我学到好多,也有很多收获,让我更了解,在毕业之后,我有可能从事的行业,会面临什么样的问题,需要什么器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