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诚信的作文
导航

漂亮的小风车

2018-02-08

关于诚信的作文700字

诚信是雷,能够震撼人们的心灵;诚信是风,能够刮走人们心中的烦恼。在我的心里始终有一个小风车在转。

今天,在放学的路上,我举着小风车呼哧呼哧地向前小跑着,王文卓跟上来和我套近乎说:“张淑琪,你做的风车真好看啊!能不能给我也做一个呢?”我边跑边回她的话说:“这有啥难的,可以,对我来说小菜一碟。”王文卓伸手要和我拉钩,我没顾得上,丢下一句“明天见!”就一溜烟的跑开了,撇下他在后面嚷嚷……

可是到回到家后我却有些后悔了。今天有一大堆的家庭作业要写,而且妈妈还逼着我练了一个小时的钢琴,这样磨磨蹭蹭下来,时间已经将近十一点了。我赶紧拿起剪刀和彩纸动手做起风车。这时,妈妈走过来说:“今天太晚了,改天再做吧!”我坚定地说:“我已经答应了王文卓明天把风车带给她,如果说话不算数,那多不好呀!”

做了一会儿,我有些困了,一个哈欠接着一个哈欠。我怕妈妈又来唠叨,就打起精神继续做,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小闹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就像在给我鼓劲一样。“唰唰唰”剪呀裁的声音特别清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终于把风车做好了,小风车是彩纸做的,转动起来像一只美丽的小鸟,可漂亮了。第二天,我把我做好的风车带给了她,她看着风车高兴地合不拢嘴。那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想这大概是“诚信”的收获吧!

同学们,让我们带着诚信的风车上路吧!要相信诚信能让我们战胜困难,能让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

河南信阳东方红国韵作文   五年级:张淑琪   指导老师:邓幸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