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诚信的作文
导航

做人要诚实

2018-02-08

关于诚信的作文600字

我敢说我的同学懿佳,是世界上最会用怪点子来掩饰自己过错的人。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上课时,老师叫大家自习,在出教室前,还特别叮咛我们不许讲话,但在老师出去没有多久后,平时爱讲话的同学,已耐不住性子,开始叽哩呱啦的讲了起来,大家看着他讲,也开始跟着聊起天来,除了某些平时就不太爱说话的同学,还静静的看着他们书。
 
没多久,大家已不再是交头接耳用气音讲话,开始很直接的聊起天来,甚至连隔空谈话也出现了,而我用眼睛扫了全班一遍,发现竟然只有“五、六个人”在看书,其它的人都在聊天,最令人不可置信的是,那几个人竟然是男生。
 
接近下课时,老师忽然从外面进来,大家吓得直冒冷汗,老师大喊:“刚刚讲话的站起来!”,全班一半以上的人都站了起来,此时,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懿佳,忽然有人跟老师说:“老师,懿佳刚刚也有讲话。”可是懿佳却直说没有、没有,而且当那位同学指着她时,她还用很惊讶的眼神看着大家;始终不肯承认,但在全班的反驳下,她终于坚持不住,承认自己有讲话,而老师也给了她一个很严重的处罚。
 
所以,做错事了就应该要承认,不要以谎言来让自己不受到处罚,虽然说,如果谎话没被拆穿的话,对自己是有好处的,可是一但被拆穿了,反而会受到很严重的处罚,所以,做错事了就要勇敢承认,不说谎骗人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