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纷飞的雨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700字

有人认为,雨是一种麻烦,有人认为她是一种心灵的洗涤。

望着车窗外迷迷蒙蒙的雨景,雨用力的传送它的热情,打在车窗上的是活泼有劲的节奏,让人忍不住随着它的节奏轻轻的哼着愉悦的歌声。看着雨洗净了连日来的烦躁和忧郁的心情;不禁让人怀疑她是否具有神奇的魔力节奏。

雨让我想到辛苦的清道夫,他们也是辛苦地打扫整个市区环境,把漫天灰尘和垃圾打扫的干干净净。雨是大自然界中的清道夫,她洗净了大地上杂乱,让植物拥有雨洗过后的绿叶,也因雨的滋养而洋溢了蓬勃的朝气,不再闷热,而死气沉沉的气氛也无影无踪,花儿也因雨有了娇艳的笑容,让人不禁想要摘下来。雨有时也向顽皮的孩子们,跳到人们身上,让闪躲不及的人们成了一只只的落汤鸡。而拍打在路面上的声音,则好像是带着胜利的笑声,让人又爱又恨的在夏日里爱上她。雨在伞上跳着快乐的舞步,脚步不曾停过。她是一个精力充沛的小ㄚ头,淘气的享受着飞舞的快乐。

雨也像是一个魔法无边的魔术师,总是在阵雨过后的天空中,画出了一座七彩缤纷的彩虹,这是她的杰作,虽然如此,她却乐此不疲,一再的玩着她的把戏。

看着车辆窗外纷飞雨点,看到外头的樱花,雨热烈欢迎,随风轻飘飘在空中飞舞,在每个人的伞上跳舞歌唱。我的心快乐的和雨一唱一和,笑盈盈的我也想要飞上天空跟你玩耍,你送来的歌,在我的脸上轻柔的游走,只知道,夏日阳光的浓烈如醇酒,却不知道雨也能让人深深的沉醉在其中。

雨是如此的美丽呀!喜悦声音悄悄飞上心头,打从心底升起的快乐。小水珠常常能使我们凉快的清醒过来。

有时淋了一点雨,但尚未染上双颊,一不留意又飞走了………飞走了,飞上了那天空的故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