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雨天的乐趣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700字

原本还是晴空万里的天气,“轰隆!轰隆!”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太阳赶快跑回家,一定又是云宝宝在玩游戏了,玩得太久,把身体弄得又黑又脏,但是云妈妈也赶紧带着水和肥皂来了!云宝宝已经没得玩啰!这是一个好奇妙的天气呀!

“哗啦啦!哗啦啦!”天空下起雨来了,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打在窗户上、打在树叶上、打在我家的屋檐下,快乐的唱着摇篮曲,我也听得好开心,让我也拿起直笛,一起用力的吹,那是多么美妙的情景啊!

耶!出太阳了!我和家人一起出去散散步,看到太阳公公出来露出笑脸,我心里充满感动,云宝宝终于洗完澡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洗得很开心?我洗澡时都会洗得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变干净了。

下雨天我在家里做的活动几乎都是“玩”,我都会和姐姐在三楼玩盖房子,有一次还盖到第五层,够厉害了吧!但是隔天上去却傻眼了,只看到一堆垮了的房子,就像有人开着铁做的车子,把房子给撞坏了,害我和姐姐白费了功夫。

下雨我很开心,只是我被淋湿就不开心了,如果是风雨无阻的足球赛,我还是会玩得很开心,其实下雨天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如果是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就会觉得很恐怖,一定没有人会想出去玩耍吧!

雨天给我们带来一些影响,我非常喜欢下雨天,但是只要是在外面,我就不喜欢下雨天,因为会被淋成落汤鸡,原本很好玩,后来就越来越不好玩了,就算是很好笑的事情也不会开心,让我觉得非常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

记得有一次,我们家和其他我们认识的好朋友一起去露营地:皇后镇,刚好下滂沱大雨,要搭帐篷时还下雨,只好撑着雨伞搭,但是帐篷里都是湿的,最后还有人半夜落跑了呢!所以这一次露营常常让我念念不忘。

真希望雨能够了解我的心情,等我想要下雨时再下雨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