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下雪了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今天下了大雪,我以为不去上学,因为我们曾经也是雪太大才没有去上学,所以我以为不去上学,况且这回雪下得更大。以前大喇叭都告诉我们,可是今天没有,可能是因为要考试了吧,所以大喇叭没有告诉我们,我就要去上学去,可我还是不相信去。

我去找了一个有亲戚是老师的朋友,给老师打了个电话,老师说,学生们去,她也去,因为要考试了必须去。

我们很失望,谁知‘祸兮,福之所倚。’我们遇到了我的同学他爸爸让我们上去,我们就上去了,谁知‘福兮,祸之所伏。’我们遇到了一个坡,就上不去了,下来了四五个人,我们也下来了,我们还帮他们一起推才上去的。我说的没错啊!

我们遇到了一个同学,然后就沿着脚印慢慢悠悠的到了学校。我到了学校就开始了扫雪行动,可惜工具不够,只能轮班干,这样我们总算干完了,五年级看到我们也开始扫了。他们扫了一条路,用了一个阵法:老师在前面扫雪,同学在后面扫雪,扫得可仔细了。

下午的第二节课,我们用了一节课扫雪,有人扫雪,有人除雪,配合的非常好,一节课下来,把雪推成了一个个‘小山’。

我们放学了,我也值日完了。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个‘雪山’下停下,看到了一雪人,他一条围巾围在脖子上,一副3D眼镜当眼睛,一颗玉米当做嘴。我很失望,早知道就在学校堆雪人了。

虽然有点失望,但是总体上,还是比较开心的。晚上我还梦到了今天的事情着了迷,晚起了一个小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