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雾的作文
导航

雾中山行

2018-02-08

关于雾的作文600字

正值春夏节之际,常常有许多浓雾弥蔓着山,正让人眼花缭乱,但正要做一件事的时候却雾里看花无法自拔,你或许有过想做的事却无法做一直摸着头皮想想该如何是好呢?你又是该如何解决雾里看花的问题呢?让我带你们进入雾里看花的奇妙世界吧!

今天阴雨绵绵,但妈妈坚持要去爬那艰难的山,我们小心的一步接着一步的走,那时正起着浓浓的雾,我紧张的说:(好怕摔下去喔!!),但雾是越来越大了,大到连路都看不到了,这时只好停下脚步,等到浓雾消失而去,但我正摸着头皮想,因为正值春夏节之际,冷暖空气交流激荡,大弟常呈现一片入梦似的白雾茫茫,正好看到许多东西都看不太到,但想伸手去摸,怕又摔下去,只好一直等下去了。

当我正雾里看花的时候,正好雾慢慢消失而去,可以准备上山了,令人刺激的旅途有开始行走了,好像人生一样有时好、有时坏的时候,但不管挫折有如雾一般大,还是要一步一步勇敢走下去,最后终于走到山顶上,而我的惶恐像雾一样的消失了,被雾所遮蔽的阳光终于露出来了,好像人生到达了最尖峰般,这真是一趟好之旅。

最后,疑惧不安已消失,而这趟旅途我体会到像人生般的雾里看花,也像夜晚时从浓浓的雾看过去好像仙女,但事实上事全身穿白衣的人,而不是幻想出来的仙女,就婉如人生有时会把真相与虚幻混淆,人,绝对不可以雾里看花的过日子,这真是一次好玩的雾里看花之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