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雾的作文
导航

关于雾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雾的作文800字

雾,是天上那美丽的云朵落入凡间。它总是缥缈不定,但我爱雾,爱雾的美,爱雾的缥缈;我更爱雾的瞬息万变。它那捉摸不定的个性,是让我最着迷的,有时淡薄得亲近可人,有时却浓厚得使人退避三舍,虽然它挡住了我想观赏的美丽花朵,但是附着在花儿上,却更增添了另一种朦朦胧胧的美感。

记得小学时,我有一位非常要好的知己,虽然功课、美术、音乐……样样精通,但是却对于体育却不太拿手。有一回体育课打篮球分组时,我一个不小心就和那个知己分开了,又一个不小心,和他在球场上碰头。当时我想战场是战场,友谊是友谊,是两个不同的场合,分得争个高下了,我也就放手一搏,谁知道,看准目标,手就这么一滑,一颗子弹般的球飞了出去,又正巧不偏不已的打在他头上。当他回过头来,他的鼻子就像水龙头般不断流出鲜血来,同学们七手八脚的将他送去保健室急救,我却愣在场地,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

比赛终止,我们也各自回到班上。在那之后,每当我邀请他去商店、上厕所时,他却避不见面,曾经是十分要好的我们,如今却落得如此尴尬的场面。百感交集的我,不断的寻求和好的方法,有时带杯饮料、点心……给他,但是他仍然不领情,回绝了我的好意。最后从同学口中辗转得知他生气的原因,原来,身为凶手的我,却没有亲口向他道歉,于是,我便带了礼物,真心诚意的向他致歉。终于,他回过头来和我说声:“没关系。”我这才放下心中那块巨石,而我们又和好如初,甚至更加了解对方的个性,直到现在依然密切联络。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场迷雾,我深坠其中而迷失,差点儿因此失去一段珍贵的友谊。

雾,会使我们看不见远方美丽的花儿,但眼前的却更加有朦胧美。但是,人生中若陷入迷雾中,那是件可怕的事。但不要慌张,只要耐心等待它的散去,我们必定可以看见比平时更加美丽、更加真实的景观和方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