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雾的作文
导航

雾里看花

2018-02-08

关于雾的作文700字

雾,是神秘的白纱,使人感到置深如梦是幻中;雾,是轻盈的雨水,使人感到像进入雨水怀抱般舒爽。

一大早,校园雾茫茫的,我漫步走在公园排列的步道上,树下的椅子似乎邀请我聆听一场无声、华丽的舞会,当我一坐下时,表演顿时开始。微风如一条条五线谱,轻轻的拂过公园的金黄色小花朵,在雾中如一串串金黄的铃铛,随风摇摆着;树也如同舞者一般摇动着舞姿,在雾中显得更加优美、炫丽!在这无声的表演中,让我不知不觉深深的陶醉,虽然公园的名字是如此的刚硬,但它的外表、舞姿是多么的优美,再披上雾所编织的白纱,让我好像来到大自然的神殿,也让我发现原来“雾”里看“花”也有别一番风味。

大自然中弥漫着雾,如画龙点睛一般,增加了点缀的效果,让人百看不厌;但在人生的路途中雾里看花的话,如同站在悬崖边,深怕一失足,就坠入无知的黑暗中,即便不是粉身碎骨,也凶多吉少……

记得有一次,班上选恶魔与天使的活动,我被选上前三名中的恶魔,纸上的理由都是写着“爱管闲事、鸡婆”,顿时我的眼眶充满着泪水,深怕一眨眼就流出眼泪。我难过得想着我以前是否是真的这样子,但我一点也想不起来,好像头脑里都被悲伤挤满着,使我毫无回想空间。当天,我毫无食欲,整个人失魂落魄,下课时也一直问同学我是否真的这样子吗?一整天,我心情如坠十里云雾中。幸好老师发现,在下课时间和我谈一谈,才总算让我的心情云开雾散、拨云见日了。

雾在大自然中总是充满神秘和魔幻,是化腐朽为神奇的女神,使景观更加优美、动人;但在人生中有雾里看花的事情,是一种很大的磨练和考验,只要我们成功的突破它的封锁,就能更上一层楼,迈向成功的阶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