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季节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过完炎热的暑假,还带有些闷热的秋风吹来,学校的钟声再次响起,传来的,是对新学年的期待以及对假期的不舍。

秋天虽然没有夏季热情如火的活力,也没有冬季白雪皑皑的美景,但却也少了南风极致的酷热和北风刺骨的寒冷,轻风微拂下让人觉得身心舒畅,有一种清新的味道。看见枯黄的叶子打着旋儿落下,在空中轻舞摇摆着,就如同一只只蝴蝶滑过,充满着优雅的香味;候鸟也在这即将远行的季节整装待发,散发出一股对家乡留恋的气息。

然而,在这揉合了各种颜色和气味的时刻里,我最喜欢的味道却不是这些。“月圆人团圆”——一年之中,在那月亮最圆的中秋时分,家人都会回老家,在火车上,与亲友团聚的喜悦不自觉的散发出来。回到老家,毫不例外的,迎接我们的是满桌丰盛的菜肴、可口的月饼以及甜美多汁的柚子,香味四溢。而饭后聊天聚会的时间,更是我的最爱,大人们边看电视边聊天,小孩子则是打打闹闹,正因为这难得见面的机会,让家里充满了满足的味道。

每个人对秋天味道的感觉都不同,但是,就算不一样,也要把握住每个能让你愉快的气味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