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幸福的季节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在冷冷的冬天里,我最期待圣诞节的到来,我常常幻想着圣诞老公公长得究竟是什么模样子?

嗯!我猜他有长长的还会卷起来的大胡子,穿了件红红的大袍子,脚底踩着一双黑黑的大靴子,头上再戴一顶大红色的帽子,鼻梁上挂了副大大的眼镜,留了一头雪白的头发,短短的三角鼻子,样子很可爱。我非常期待他送给我的礼物,每年总是好奇的猜会是什么呢?可是我却从没亲眼看过他。不过除了期待圣诞老公公的到来,冷冷的冬天里,我还会做许多有趣的事情呢!

冷冷的冬天里,我最喜欢洗热呼呼的热水澡,只要泡进热呼呼的水里,我就会忘记寒冷的冬天有多扫兴了,泡完澡后,脸颊上像长了两颗苹果般红咚咚的,这时候的我像是一个漂亮的小公主,真是可爱极了。

冷冷的冬天里,我喜欢吃姜汁汤圆。我爱绕在妈妈身边看她煮姜汁汤圆,我看到了炉子上的汤圆在水里浮浮沉沉的,白色、红色的汤圆仔好像在玩游戏,我用汤匙捞了一颗放进嘴里,那汤圆软软的、绵绵的,配上甜甜的、辣辣的姜汁,哇塞!真是人间美味。

今年的冬天真是寒冷,偷偷的告诉你唷!我收到了圣诞老公公送的跳跳虎玩具,这是我期待好久的礼物,我相信是圣诞老公公听到我的祈祷了!而且我每天都开心的洗热水澡,还吃了好几碗汤姜汁汤圆呢!我觉得这个寒冷的冬天,真是幸福的季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