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到了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红色的落叶伴随着秋风飞舞落下,其中也掺杂着许多气味,像落叶变成的新鲜泥土味、下雨前的一丝丝霉味、以及中秋烤肉浓浓的烟味儿等等,而且只要看到中秋节,我就想起几个礼拜前的一次烤肉。

那是一个阴阴的下午,空气中处处都是霉味,所有人都很担心会下雨,但幸好天公作美,接下来几个钟头都没下雨。烤肉正式开始,当浓浓的烟味及烤肉香在人群间飘散开来,不禁令人垂涎三尺,而因为还没烤肉在玩乐的人们,一个个跑了过来,在每个人都吃饱后,就结束了这场难忘的烤肉大会,在往后的日子,只要闻到烤肉香,我就会想起那次盛大的烤肉活动。

在周休二日期间,我去了龙山寺,看着龙山寺既古老又美丽的建筑,以及轻飘而下的落叶,浮现了一个独特的味道,那就是古色古香、历史悠久的味道,这种味道包罗万象,有桧木的香味,有烧香的烟味,更有一旁摊贩所散发出的食物香味,这些气味可是其它季节所没有的。在这个许多味道的秋天里,只要肯用心观察、仔细聆听,相信在这个秋天一定会有许多收获、更多惊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