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清晨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清晨

2018-02-08

关于清晨的作文500字

清晨,带给我一丝清新。清晨,带给我一丝凉爽。清晨,带给我一丝甜美。清晨,让我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有生机。有活力。

太阳还没有探出脑袋,正是清晨的大好时光。高高的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公鸡"喔喔"地叫,把睡梦中的我叫醒。我披上衣服,走出家门,去寻找清晨。

来到河边,树木苏醒了,借着还不强烈的阳光进行着光合作用。鸟儿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引得小朋友们侧耳聆听。树下的花朵还未完全睡醒,半开半合。花瓣上滚着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仿佛闪闪发光的珍珠,十分美丽。这时,爬过来一只小虫子。吮吸着露珠,像在品尝陈年佳酿。人们呼吸着空气中花和泥土的芬芳。还有许多人做着晨练。有打太极拳的,有跑步的,有练健身器材的……干什么的都有,不论男女老少,都那么的富有活力。

渐渐的,天边闪出一道金光。天空顿时更加亮了。美丽的朝霞也是变幻无穷。太阳升起来了,给天空镀了一道美丽的金边。清晨不声不响的消失了。

清晨给人带来一种"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神秘感,所以我们更要早起,抓住清晨,不要让可爱的清晨就这样消失。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五年级张靖瞳              指导老师 魏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