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清晨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清晨

2018-02-08

关于清晨的作文400字

清晨时分,我带着睡意挣扎地从被窝里爬起来。坐起身来,阳光从窗帘的缝里头射进来,照到我脸上,彷彿太阳在跟我打招呼;走到窗边,拉起窗帘,俯看窗外清晨的街道,是多么的美丽,那就是我每天上学经过的街道啊!
不久后,背着书包走出家门,走到熟悉的街道,寂静无声,只剩我的呼吸声了。在这宁静的街道,公园的景色使我伫足。点点的露珠在嫩叶上,被阳光照得楚楚动人;露珠们争先恐后地溜下嫩叶,大珠小珠落玉盘;清晨的曙光,钻过了白云,给大地穿上一件温暖的大衣,使大地充满生机。
看到地上的小草发芽,生机盎然,湿润的空气充满新生的味道,使我的心澄净,真想多吸几口。小草争相长高,不畏风雨,或许是受到大自然“清晨”的鼓舞。继续走上往学校的路,看到操场有人在打太极拳,连这些老人都努力地强身健体,年轻人却如此颓废。
清晨的街道使我的心情焕然一新,使大地充满了生机。晨曦笼罩着大地,走在清晨的街道里,心格外地清晰,这清晨、这街道、这晨光、这景色,使我心中的烦恼消失无踪,融入这轻快明亮的氛围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