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清晨的作文
导航

早晨

2018-02-08

关于清晨的作文500字

“铃铃铃!铃铃铃!”在闹钟的呼唤下,我和周公停止谈天,睡眼惺忪的我从被窝上爬起来,打开窗子,金黄色的阳光照在身上,温暖而不刺眼,就像叫我起床,徐徐吹来的微风,就像妈妈轻抚着我的脸庞,好让我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早晨盥洗完毕后,我就打开房门,闻到扑鼻而来的香气,原来是妈妈做的荷包蛋,它散发着热气,像在说:“快来吃我唷!”热腾腾的荷包蛋十分好吃,让我吃得津津有味。

早晨的公园,有许多人正打着太极拳,有人神采飞扬;有的人活力十足,一旁的早餐店传来了阵阵香味,早餐店正大排长龙,老板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端着餐点,一会儿要帮忙点餐,非常忙碌。公园里的大树,伸出粗壮的手,让鸟儿站上去,开始唱着美妙的歌声,蝉也躲在大树上,大声地欢唱。

学校中,许多人都精神饱满,走进了教室,我交了功课,开始打开书本阅读,教室十分吵杂,这时老师走了进来,教室中变得鸦雀无声,每个人都不再讲话了。八点时,一个同学姗姗来迟,冲到了教室门口,可惜已经迟到了,只好无奈地站在教室罚站。

望着早晨的阳光、飘动的白云、蔚蓝的天空,我不禁吸了一大口气,十分清新,觉得—早晨,真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