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桥的作文
导航

我心中的桥

2018-02-08

关于桥的作文700字

弯弯的身躯犹如彩虹般美丽,各式各样的色彩是黑夜里绽放的烟火,有着仙女似的皎好容颜。桥,是默默耕耘的无名英雄,用美丽的身躯奉献,为人们带来舒适;桥,也是温柔优雅的天使,用皎好的容颜象征“爱”的美好,为世界带来欢愉。
  
“太阳之所以伟大在于他永远奉献着自己。”桥就像是慈祥的法师,将无私的情感奉献于世间,用心灵将温暖的芬芳散播于宇宙的各个角落。学着“太阳”的精神,桥也像极了修女,秉持着“行善会被人批评,有私心和机心,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行善。”桥忍受着人们践踏的痛楚,日日夜夜咬紧牙关,不对万箭穿心的痛服输,它将自己的痛化作柔和的奉献,为自己的生命高歌不朽的奉献传奇,也为人们的生命奉出欢笑的乐章。
  
“果实是甜美的,花儿是芬芳的,而我将生命的水瓶放进万籁俱寂的时刻,汲了满瓶爱的泉水,成为璀灿的佳作。”桥象征着爱的联系,而爱,是万物最美的沟通语言,爱,是山峰上点缀的云丝;爱,也是上天赋予生命最具价值的意义。桥就像一位慈母,它那犹如清水般的双眼隐藏在人们的脚下,悄悄地将爱的温煦注入人 们的血液,火炬也远不及它那柔和的温煦,它宛如铁般坚实的隐形手臂,总在人们经过之时,缓缓地用爱抚慰人们的心灵,像母鸟抚摸雏鸟,也像圣女怀抱着圣婴。
  
古人说:人类因梦想而伟大,而我相信,桥因为奉献与爱而伟大,如果就大地的奉献是潭碧蓝的湖水,那么桥的奉献便是悠游于水中的鱼儿;如果说大地的爱是暗夜里浩瀚的苍穹,那么桥所象征的爱便是皎洁如钻的明月及闪烁似霓虹般的星星。生命,因为有桥的奉献,人生道路上在氤氲之处总能见到灯塔的辉煌;也是因为 有桥象征的爱,宇宙万物在颓丧之时都能找到希望的光芒。
  
桥,是伟大的。它,带领人们通向天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