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桥的作文
导航

关于桥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我是一座五彩缤纷的小桥。位于河滨公园河流上,因为这里没有桥了,所以人们一定要通过我的身体,才能到达另一岸买日常生活的用品,所以我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
  
每天,人们会来清理我的身体、帮我打扫,有时某些地方脏了,他们都擦得干干净净,哪儿坏了他们就叫人来修,让我的身体保持原貌,没有毁损的地方,我非常的感谢他们。
  
我最讨厌的事是,人们在我的身上乱画、丢东西、带狗在上面大便,使我非常懊恼。我最开心的是,圣诞节时,市长在我的身上装饰,闪闪发光的灯,让我心情也跟着高兴起来。
  
有一天,突然刮风下雨又打雷的,到了晚上才知道原来是台风侵袭,让我受到很大的影向,因为我的一个地方歪了,然而又刮风下雨的,人们根本无法来维修我,使我更加严重,过了几天台风终于停了,人们总算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终于可以过桥了,但他们想了一下桥不是歪了吗?叫他们怎么走呢?于是人们赶紧封 闭桥不让人们过,使他们多了一个困扰。
  
几天后,桥修好了,我终于又可以为民服务了,我非常的高兴,人们也一起庆祝修好了,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扮演的角色那么重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