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家乡的四季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在阳春。那里的空气是那么的新鲜,天空是那么的湛蓝,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那么的美丽。

    “轰隆隆!轰隆隆!”随着春雷的响声,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我的家乡。春雨沙沙地下起来,为眼前的世界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雾。春天,万物复苏,大树长出了嫩绿的新叶,枝干在微风中轻轻地向人们招手。春雷仿佛惊醒了森林里的动物,小青蛙睁开双眼,正懒洋洋地享受春雨的淋浴。小草和竹笋也都从土里探出头来,仿佛对眼前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把阳光洒在大地上,大地立刻变得金灿灿的,像铺了一层金子似的。小狗热得吐出舌头,无精打采地躺在地上。大人们静静地坐在树荫下乘凉,而淘气的小孩却满头大汗,皮肤几乎被太阳烤黑了。一群穿着竹布衬衫,头戴小凉帽的孩子们热得实在受不了了,就一起光着脚丫到小溪旁打闹,戏水,直到傍晚才回到各自的家。

    秋天的家乡,丰收的景象随处可见。几排大雁缓缓地飞过蓝天,下面是广阔的田野。田野上的金黄的作物随风飘动,像一层层金色的波浪在不停地翻滚着。农民伯伯见自己付出的汗水终于得到了回报,开心地笑了。

    冬天来了,孩子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都乖乖地待在自己的家里。家乡是那么宁静,但小鸟依然歌唱着,溪水依然潺潺地流着,大树依然勃发生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祥和……

    啊,我的家乡,你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的美丽,景色是那么的动人!我爱我的家乡,我为你感到自豪!

                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路第一小学  六年级  区文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