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四季的作文
导航

家乡的四季

2018-02-08

关于四季的作文700字

我的家乡九畹溪,是个漂流景区。

春天的时候,路边开满了花朵,香飘十里,田地里生机勃勃,小草都探出头来,试试寒,试试暖。清澈的河水哗哗地流淌着。小鸟在枝头上唱着欢乐悦耳动听的歌声,好像在说:“啊!这里真是太美了!”柳树弯弯腰像在和你打招呼呐!

 夏天到来了,五湖四海的游客都来了,他们都是去漂流。每到这个季节,妈妈就放下手上的活,把冰柜推到门口,在里面摆放各种饮料矿泉水,游客在酷热的六月走到这里,都会停下来买瓶水解渴。那时候我只有七岁多,看见人太多妈妈一个人忙不过来时,我偶尔也会帮妈妈递水,收钱。哈哈!你们知道吗?妈妈会奖励我饮料哦!炎炎的夏日伴着荷花的盛开开始了,从房间的玻璃里可以看到小溪里开着又大又红的荷花,我们有时候,还去摘来吃,真可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我爱你。

秋天不知不觉地就来了,庄家成熟了。农田里面,一眼望去金黄黄的一片。人们在田间忙碌的满头大汗,但是脸上却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枯萎了的树叶,像是挂在树上的橙子,远处的山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啊!果实丰收的秋天,我爱你!

伴着雪花飞舞的冬天来了,外面的房子,树上,地面上都堆满了厚厚的雪层。像给大地盖上雪白的毛毯。偶尔,还会有几个小孩子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我走出家门,雪花纷纷飘落在我身上,我抖了抖衣袖,雪花立刻像羽毛一样飘落了下来。啊!多么迷人的冬天,我爱你!

这就是我的家乡。家乡的一年四季,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橙果飘香,冬天鹅毛大雪,我爱我的美丽家乡九畹溪。

秭归 茅坪小学五二班 杨鑫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