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家乡—景阳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700字

我美丽的家乡—景阳。她是清江流域,恩施州境内一个最美丽的明星小镇;她虽然没有城市那样繁华和喧闹;没有万人仰慕的高楼大厦和令人陶醉的霓虹灯;也没有那些指示车辆通行的红绿灯,却有一份城里人永远享受不到的新鲜空气和美丽景色。

这里风光秀丽,山水迷人,是一个风景如画的绝妙好地方,青山绿水是那么令人难以忘怀。东有美丽诱人栩栩如生的蝴蝶泉,野三河旅游区;南有威武英俊的孪生兄弟双石柱;西有犹如皇帝乘坐的轿顶山;北有酷似凤凰腾飞的凤凰山,有名的黄鹤桥旅游区。恩施州的母亲河——清江河延绵数公里从景阳腹中穿过。 清江河河水清澈,像一面大镜子,河岸边的山、崖、树、农作物和美丽的仿古建筑群倒影在河中,构成了一个极品画廊,让人异想天开,美丽极了。清江水可以随便喝,其口感胜过矿泉水,有人说,喝清江水都能够长胖,说明了清江水的纯净和对人体的好处。宽敞清澈的清江河两岸随着季节种植了各种农作物,加上青山绿水,每当清晨和傍晚,那种迎面扑来的清香比什么都舒服,你只要深呼吸两次,头脑尤为清醒,身心格外舒畅......

景阳,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有湖北有名的景阳鸡、柑橘、椪柑、薄核桃,清江黄鲴头儿鱼......凡是来景阳观光旅游的客人,必定会品尝香脆可口的景阳鸡,吃营养丰富的黄鲴头儿,肯定会购买补脑极品景阳薄核桃......空气新鲜,环境宜人,物产丰富,不仅是观光旅游的好地方,更是居住和繁衍生息的好地方,每年都有来自省内外,四面八方的游客,离休人员来景阳休养生息,租房居住一段时间享受独特的风景和宜人的空气。

景阳的山,景阳的水,造就了景阳人独特性格:豪爽义道,好客,男人英俊潇洒,女人美丽漂亮。景阳,我美丽的家乡!

湖北省建始县景阳镇清江中学七年级:宋田艳   指导老师:羿克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