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家乡—景阳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是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景阳。

八百里清江,最美在景阳!随着清江水布垭库区的完工,库区移民,景阳新集镇的整体搬迁,如今的景阳新集镇是清江流域最美的明星集镇。

东部有野三河、水布垭、蝴蝶泉、土司大寨;南面有双石柱、将军岩、潮水动;西方有酷似皇帝乘坐的轿顶山;北边有栩栩如生的凤凰展翅——凤凰冠,一夫把手万夫莫开的景阳关......每一个景点都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可以并排跑4辆大卡车的宽敞大道两旁,是政府统一规划和设计,清一色的5层钢筋混凝土浇灌,凤凰头,上盖青色的土瓦,墙面均为蓝色涂料粉刷,具有土家民族风格建筑群,蜿蜒数公里。每家每户门前都有用大花盆培植的“中华文姆”,造型别致,胜过迎客松。当你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关口向下俯视,景阳新镇建筑群犹如两条从清江河刚刚上岸的巨龙待发上天之势,简直是山清水秀,美不胜收,无以言表......

景阳不仅山美、水美、人更美。景阳人直爽义气,热情好客。只要家中来了客人,首先是烟茶伺候;接着端出家乡的特产:柑橘、白柚、核桃等水果;女主人还会炒上几个辣手好菜,炖上景阳鸡,煮上腊猪蹄;当家人会在席间舍命陪君子,喝正宗“包谷老烧”,敬主人之意,一醉方休......

热忱欢迎四海来宾来我美丽家乡景阳做客,观光旅游!来景阳观光旅游,做客游玩吧,景阳人民会热忱欢迎,真诚款待,讲述景阳每一个景点的美丽传说。

湖北省建始县景阳镇粟谷坝小学六年级  李玉娥  指导老师:羿克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