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日即景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700字

冬天就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清晨,一打开家门,就看到一颗苍白无力的太阳,它软绵绵的,散发出微弱的白光,面容呆滞地悬挂在天上,告诉我们天亮了。风像蛇似的,缠绕在我的脖子上,一找到空隙,就钻进我的衣服,在里面漫游。我不禁打了个哆嗦,缩起脖子,赶紧冲下楼,去上学。

上学路上,太阳像跟宙斯请了假一样,任凭黑乎乎的云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凛冽的寒风对我发起了进攻,不停地朝我身上涌来。我感觉身体上的衣服全都吹走了,毛孔全张开了。全世界的风都进入了我的身体,在向全身蔓延,我仿佛游走在全世界最冷的地方。

终于到了学校,爷爷把我快冻僵的身子小心地抬下车,我僵硬地走进了教室。现在刚刚7点出头,教室里才来了几个人。整间教室就像一个刚断电的大冰柜,桌子冷,椅子冷,黑板冷,几乎没有东西是热的,只等着我们50个“热乎乎的大包子”来给它取暖喽!我们一个个都杵在那里,聊聊天,谈谈心,蹦跳一会,就是不肯坐下来。等到值日老师来了,把眼睛一瞪,才老老实实地坐下来。

午后时分,太阳才正式苏醒过来,发出温暖的阳光,暖化我们的内心,给予我们温暖的抚摸。风知道太阳出来了,赶紧逃遁得无影无踪。同学们都来到教室外,把围巾挂在窗台上,把帽子往天上随手一抛,把手套胡乱地往课桌里一塞,等太阳快下山了,才寻觅配对,再次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

傍晚,太阳把全部力量都发挥出来了,憋得脸通红,浮在山顶。可风不买账了,撅起嘴,“呼呼”地吹了起来,一直游荡在人间。进到家门,我才感觉我又回到了人间,家里暖气开着,桌上摆着热气腾腾的饭菜,可暖和了。

啊,多希望这寒冷的冬天赶紧过去。或是下一场大雪,让我们痛快地玩一把,或是让春姑娘来看望我们,让我们看到万紫千红的景象……
                                         
城中实验小学东区五(12)班   王梓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