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冷冷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又是一波冷气团来势汹汹,我冻得快变成冰柱了,阵阵寒风刺骨,怕冷的我就算再多穿十件衣服也不够,冷冷的冬天就像巨大的雪球来袭,让我冷的直打哆嗦。

冷冷的冬天我的秘密法宝──暖暖包,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不管多冷的天气,有了暖暖包保证让你瞬间暖和起来。要是没有暖暖包的“协助”,外面天寒地冻,就算双手一直放在口袋里,我还不断发抖呢!

冷冷的冬天,除了要泡一个热水澡暖暖身体之外,也要喝一碗热腾腾又香喷喷的汤,我最喜欢喝汤了,里面有许多好吃有营养的食物,又对身体有益,当我一口喝下去时,顿时让我觉得冷冷的冬天好像一下子就飘走了。

冷冷的冬天,寒风有如冰刀刺入我的身体,整个人像住在冰屋里,说有多难受就有多难受,不过,千万不要在冬天惹老师生气,不然老师一发威就会请你吃一顿“竹笋炒肉丝”,包准你吃不完兜着走,我就尝过这种苦头,让我心有余悸。

冬天虽然天气冷,但是只要有秘密法宝和家人无尽的关怀,就算再冷的冬天,我也不会屈服。你看!妈妈又给我买一件帅气的大衣服,让我感到无限的温暖,这冷冷的冬天已经被我赶跑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