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的温暖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900字

曰春夏、曰秋冬,此四时,运不穷。春去秋来,年复一年,我在四季流转中成长—在春天,我喜欢在微微的春风里和同学一起在篮球场上嘶杀,虽然汗流夹背,但一下子就被柔柔的春风给吹干了;在夏天时,我喜欢去河边戏水,享受清凉一夏的喜悦,抓鱼、游泳……乐当那水畔边的野人;在秋天,我喜欢在山林间欣赏美丽的枫红、享受秋高气爽的喜悦;而冷冷的冬天里,我特别喜欢……

冷冷的冬天里,我钟爱那泡汤的乐趣,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在寒流来袭时去关岭泡汤。在冷冷的冬天里,我宽衣解带,身上只剩一条泳裤,然后就像下水饺一样“扑通!”跳进了温暖的泉池中,刚进去的剎那,热气窜流,我从脚底一路到头顶都开始冒汗,在热气蒸腾中仍不减我的兴致,我和妹妹玩起了泼水大战。泡完汤后,再来上一只鼎鼎有名的筒仔鸡,啊!这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飨宴。

冷冷的冬天里,我也喜欢喝妈妈亲手烹煮的姜母鸭,妈妈常说:“在寒冷的冬天里,喝上一碗热呼呼的姜母鸭,立即可解除手脚冰冷的问题。”妈妈煮的姜母鸭,汤未上桌,鼻子就先尝到了他的美味!等到上菜时,你早已被香味熏的食指大动啦!喝下第一口我喝到了中药包淡中有浓郁的香气,然后我再夹起一块肉大口的咬下去,肉在我的嘴里弹开来,美味的汤汁流了满口,一口汤、一口肉,我想山珍海味,满汉全席都略逊它一筹了啊!过了不多久就会见到锅底朝天、杯盘狼藉的模样,这姜母鸭的滋味,是冬天里最美味的大餐。

冷冷的冬天里,畅意的运动真是一件痛快事,除了打篮球以外,打乒乓球也是冬天里的一大乐事,夏天时打桌球一下子就大汗淋漓,容易心浮气躁欠缺判断力,但是在冬天里打乒乓球只会感到热血沸腾,忘了冬天的寒冷!在球桌上羽球影捉对厮杀,非要拼个你死我活才肯罢休!这真是冬天里最畅快的事情!

在冷冷冬天里,我窝在被窝中享受棉被带来的温暖,幻想自己在关岭泡汤,落叶掉在我身上,掉在水面上的悠闲;幻想自己喝着妈妈的姜母鸭料理;幻想着我又在和球友在乒乓球桌上一较高下,我的心就更暖了,我想只要有一颗温暖的心,即使在冷冷的冬天里,做什么事都会充满活力和喜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