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景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冬爷爷悄然无息的地来了,身上背着一个神秘的大礼包,静静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带来了白雪皑皑的冬天,寒风刺骨的凉风吹过我的脸庞。我爱这美丽的冬天。

天空阴沉沉的,云雾都聚在一起,像它们在开会似的。突然天上下起了雪籽,雪籽像晶莹剔透的小钻石,慢慢的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小雪花,有的像白色的小精灵,有的像白色的跳伞运动员,渐渐地下起了鹅毛大雪,一片片的雪花,像花瓣一样掉下来。不一会儿,地上、车上、屋顶上等等都变白了,像玉皇大帝不小心弄倒了白色的油漆。这美丽的雪花不惊让我想起一首诗:“晨起开门雪晨起开门雪满山,雪晴云淡日光寒。”

突然我们闻到沁人心脾的花香,我情不自禁的顺着花香走到了楼下的院子的拐角处,原来是一棵傲然挺立的梅花,盛开着。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烈火。这时,我想到了一首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梅花这种不畏严寒,迎难而上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冬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不像夏天那样繁华似锦,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但冬天也别有一番韵味,远处连绵起伏的大山,像穿了一件白棉袄,光秃秃的树像穿了一件白大衣,河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晶莹剔透的,像一面镜子。

我爱冬天,爱他那银妆素裹,一片洁白的世界。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五年级 指导老师魏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