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我喜欢的季节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比如说:有些人喜欢春天,因为春天使万物复苏,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有些人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使人下河游泳。有些人喜欢秋天,因为秋天代表着丰收,农民伯伯会在这时露出欢喜的笑容,孩子们也会露出快乐的笑容,秋天让人充满快乐。

但我喜欢的季节是冬天,因为在窗外欣赏雪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快乐,使人在寒风凛冽中感到一种坚强,让人感到素白后的五彩缤纷。

鹅毛般的雪纷纷落下,给大地穿上一件洁白的衣裳。人们可以在冬天滑雪、打雪仗、堆雪人等各种游戏,使冬天无时无刻不充满着欢声笑语。

而这时腊梅馆却是人山人海,想进都进不去,想出又出不来,真是寸步难行。腊梅形象独特赢得了许许多多的人地赞赏。

在冷飕飕的冬天里,树林里的许多树木都死了,只有少数的树木存活了下来,在这些存活下来的树木里有一棵树像战士一般对大雪毫不畏惧,它就是——雪松给人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人们寒冷的时候它给了人们温暖,在人们被野兽追击时,它挺身而出。

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有它的特色。冬天特色是使人感到快乐、温暖。我喜欢冬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