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寒冷的季节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冬天,到处都十分寒冷,没有秋天的凉爽,也没有夏天的酷热。

冬天,走在街上,处处都是瑟缩着身体,背着书包的小学生们,寒风刺骨,却得天天上学,冬天应该放一个长长的假,不应该只有短到令人流连忘返的寒假才对啊!

冬天,原本不喜欢火锅得我突然对它热衷起来了,暖暖的汤头,配上火锅料,夹一片牛肉涮一涮,成了许多美食主义者的最爱。喝着热汤,再加上妈妈位我涮好的爱心牛肉,开始大快朵颐啰!

冬天,我穿着厚重的衣服,口袋里还搓着暖暖包,在这寒冷的天气里,除了暖暖包可以使我全身温暖,还有另一向终极武器,那就是妈妈的爱,随时来一句温馨的提醒,温暖就会占满心房。

冬天,树叶全部掉落,只留下光秃秃的一片大地,令人引颈盼望的瑞雪也会在山上开始飘了起来,许多人都争先恐后的上山赏雪,每台新闻也都赶忙抢头条,闹的整座山水泄不通且人山人海。

冬天,是人人所称最美的季节,只可惜,台湾只能在高山上看见美丽的雪,躲在被窝里,我不禁感叹,全世界有多少个可怜的孩子会在这个季节冻死,而我,是这么的幸福,能在冬天里有妈妈的爱,还有温暖的家陪伴着我,使我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能拥有全世界最幸福的一颗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