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黄昏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600字

夕阳西下,阵阵微风拂过,一片片树叶与树枝依依不舍的分别,缓慢地飘落到地上。整条街都是金黄的,抑或是火红的样子,放了学骑着自行车穿过这条街时,地上总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街道上的人很少,有时只有我一个人,一切是那么的安静,还有几分孤独。

黄昏总是来得那么快,一眨眼的工夫,本来万里无云的蓝天,已经变得昏黄,虽然看不见太阳,但依旧能才能够密密麻麻的楼房的空隙中看见火红的,但有特别微弱的太阳光照射着整个天空。在城市中及其罕见的“火烧云”,不知为何在这条街上总能看见。

而每次来到这条街时,我总会停下车子,一个人安静地欣赏着黄昏的美景。这条街总是弥漫着一种深沉而伤感的情绪,这种情绪围绕着我,让我变得像黄昏中那些悲伤的树木一样。

一个人站在街上,看着黄昏一点一点的消失,我甚至忘了时间的存在,

时间缓慢而迅疾的流逝,夕阳沉重的坠落,像是第二天不会再升起来的样子。可是每个人都相信。第二天他仍会升起。下班的人朝着各自的家匆忙的赶回去,灯火点燃了城市。

回过神来才想起时间的存在,其实也不能算是回神,是因为黄昏已经在我的注视下慢慢的消失了。

秋天的夜晚来得真快,才一会儿工夫,天就已经慢慢暗下来了。街道两旁的路灯也在同一时间亮了起来。抬头望天,是一片黑漆漆的夜,而低头一看,街上却灯火通明。

骑车回到家后,天上早已不是美丽的黄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