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1500字

我住在一颗庞大的地球里,住在一极渺小的城市,这地方是宝岛,谢谢神让我遇见它,将成为我第一个好朋友。

我,睁开了灵魂之窗,浏览四周,每个颜色,每个物品,每个人都面向我,注视我,第一天来到这陌生的环境,任谁都会有所防备,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漫长的路,正等着我踏出第一步,等者我伸出双手,等着我用心,去看这个世界。

就这样岁月流逝,我一直观察,探索,眺望的这世界,但还是有更多事物等我去寻觅,中余学会了爬行、走路、说话、自己吃饭等很多事情,才发现,要有恒心,才能拥有自己要的,走在路上,花草树木和人物,都向我打招呼,连空中的云和太阳都没忘记我,小昆虫们也忙着自己的,成群结队,团结合作完成任务,大海和疯的招呼声也从耳边轻拂而过,我也毫不吝啬的回应他们:“大家好,我爱你们”这这世界也重重的摇动了一下,这个回应深深的碰撞了我的心,虽然很痛,但我依旧还是用我最灿烂,最真挚的笑容面对一切。渐渐的成长了不少,身边的朋友该落下的,该盛开的,该失去的,该得到的也一併映在眼前,我的视野、知识、智慧增进了,却愈来愈少时间能陪伴它们,一天又一天的过着,气氛变得好凝重,,是因为我认识了新朋友,而他们以为我将它们抛弃的吗?我的心顿时感到忧伤,不知如何是好,于是决定抽空去拜访它们,没想到,它们都离我而去了,我再也不能挽回一切,只能看着这个世界,想念有着共同回忆的一切。

一天晚上,做了个梦,这地方彷彿世外桃源,景色是如此难以形容,无可比你的玩美世界,我二话不说的就给了大地一个深深的拥抱,顷刻间,陆地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晃动,天空和陆地开始龟裂,动物和昆虫在吶喊,太阳渐形成日蚀,而我却只能惶恐的在陆地乱窜,一眨眼,天空一片昏暗,见不着天空的蓝,闪耀的星星,耀眼的阳光,海洋的广阔,树木的绿意,一切都像个世界末日,像个崩溃的人心,没有一思曙光,因此,我只坐在一个安全并未崩坏的小板块上嚎啕大哭,闭上双眼,不想面对一切,就昏睡过去,做了一场梦,和刚刚的场景可说是天壤之别,但这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丝曙光,还有个声音叫我向前走吧!我就只好往前一直走,最后回到了现实,没什么东西失去,但我的朋友虽然离开了,却还是在我的心中,陪伴着我。

这就是大自然可怕的地方,它们也是有生命的,一样都是神创造的,所以我们要和大自然做朋友,并细心体会它们,这样给了我很深的感触,谢谢了,我的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