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如果世界上没有春天的话,就不会有鸟语花香的世界,昆虫也不会兴高采烈飞舞着。像是蝴蝶、蜜蜂、小鸟都不会出来了,那么,春天是孤寂、冷清的。

如果世界上没有太阳的话,有可能全世界都陷入黑暗。湛蓝的天空和清澈的大海都可能看不见;还有可爱的小鸟也可能因为看不见而飞不起来,也没有漂亮的七彩彩虹可以欣赏,也没有五彩缤纷和五颜六色的世界。所以我们应该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要浪费资源,要好好的应用它、保护它。

如果世界上没有空气和水,我们有可能马上就死翘翘了,也不可能会有今天的我。多亏有美丽的大地,大地上有树木、有山河、有空气……而我们也要做好环保的资源。我们不能浪费这些水,水能帮我们洗澡、洗衣服、洗青菜和食物,也能给我们喝水解渴;让鱼群来来回回,快乐的游泳,无忧无虑的徜徉海洋的世界。所以我们千千万万不能浪费这些资源,要好好的珍惜它。

我们要好好的利用这些大自然给我们的礼物,像是水、食物、空气和树林……,都是大自然珍贵的东西。可是总有一天这些东西是会没有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去保护它、应用它,而不是去浪费它。所以千千万万不要浪费,因为,如果没有这些珍贵的资源,我们宝贵的生命将消失得无影无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