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保护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我们小手牵小手要去爬山……”,我们大家最喜欢去爬山,因为爬山不但可以使身体有益健康,而且可以为生活增加乐趣呢!许多人为了目睹山林之美,而去爬山。虽然风景很美,但是也别忘了,不要破坏这美丽的大自然,好让下一代的子孙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俗话说:“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开”,意思为如果我们不好好爱惜这片土地,迟早会使美丽的大自然消失。现在政府为了保护森林,处罚那些破坏大自然的凶手,不让他们再那么为非作歹。

有人常问:“为什么一定要保护大自然呢?”,那是因为大自然与我们平时看到的小动物像唇亡齿寒,没有了美丽的大自然,动物们也就无法生存。如果大自然消失了,那我们有可能再也无寻幽访胜,再也不能与大自然共舞了!

其实我们也是破坏大自然的凶手,有些人或许不知道,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物品都会使大自然受到污染,例如:有些人总是乱丢垃圾和乱倒废水到河川中,使河川受到污染;也有些不良业者乱排放废气,使臭氧层破洞,全球暖化,也不只是些不良业者,有些人也因为开车、乱烧东西等,为自己挂上“排放废气”的罪名。

相信有许多人都喜欢亲近大自然,但却有些自私自利的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破坏大自然。但我相信人间有爱,总有一天必可以看到大家在保护这美丽的大自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