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保护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600字

在这个美丽的蓝色星球上,大地之母孕育了各种生物,我们共生在这大地,而在大自然中似乎也很奇妙地维持着一定的平衡,薪火相传使得一切生生不息─但有天,这样的平衡被破了......
 
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人类似乎顺理成章成为了整个大环境的主宰,支配着一切,使得我们的生活安定又舒适─却也在同时迫害了许多无辜的生命。大鱼大肉经常是现代人饮食的写照,为了满足人类如无底洞的欲望,渔民大量的捕捞,使得许多鱼来不及长大甚至繁衍后代就被人类食用,最终海洋资源枯竭,破坏了大自然的平衡;燕窝、鱼翅......人称的“人间美味”与多人不惜花大钱想尝尝,因此许多不肖业者仅为了取得动物身上的一小部分便将其害死,那样冷血,那样残忍, 这样的食物你还咽得下吗?
 
在生物界中存在着食物链,每一环皆环环相扣,缺一不可,而人类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为了永久共生,我们能做些什么?选择吃素便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来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牺牲,二来更可以维持身体健康,是一个一石二鸟的好方法;另外也可以拒绝购买用动物毛皮做成的衣服、包包,这样才是真正的时尚,真正两全其美的 办法。这些行为并不难,却深具意义且可贵,可贵在那份想回报给大自然的心。
 
生命值得受到尊重且真诚的对待,过度捕捞、滥砍滥伐只会破坏这刚刚好的平衡。植物、动物......没有人可以任意剥夺它们的生命,想要和平共存——那么爱护生命,便是我们要学习的课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