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我爱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在一个人的一生经历中,总会有件会使自己别投入,且打从心底爱上“他”。而我,爱上了——大自然......。

沉浸在天然的空气中,聆听鸟儿悦耳的乐章及风在林间的呢喃,这就是我爱上大自然的其中一种原因及感受。走在山林间蜿蜒的小路上,四周尽是五彩缤纷的奇花异草;除了花草外,耸立的大树更是如卫兵般,站在山林的各个角落。走到了山顶,眺望远处雄壮的重重山峦,片片白云在蓝天中自在的飘着。这,就是我爱上大自然所给我这个惬意感觉的最大原因。除了壮观的山林外,我也爱上了一个小小大自然,那就是我家屋顶的花园。在我的花园中,各种颜色及品种的花互相争奇斗艳, 蝴蝶,蜜蜂等小昆虫忙碌的穿梭于其中,每当一阵徐徐凉风吹过,花朵们无不像在跳舞般随风摇曳。这在我的花园中上演的一幕幕景象,不但给了我心旷神怡的舒畅 感,更促使我更加爱上大自然。

能使我投入且爱上的事物有许多,但,和大自然处在一起,不仅让我懂得珍惜“她”,更让我知道这份“爱”,是十分重要的。爱着大自然,将会是我永远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个能让自己投入的好事,并珍惜着“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